蒙商银行公益服务品牌“爱心港湾”正式揭牌

时间: 2021-06-29 15:42:34
  6月26日,蒙商银行在内蒙古自治区12个盟市的公益服务试点营业机构同时启动“爱心港湾”揭牌仪式,正式推出“爱心港湾”公益服务。

蒙商银行公益服务品牌“爱心港湾”正式揭牌_fororder_图片1_副本

蒙商银行“爱心港湾”揭牌仪式现场(蒙商银行供图)

蒙商银行公益服务品牌“爱心港湾”正式揭牌_fororder_图片2_副本

揭牌仪式现场(蒙商银行供图)

  蒙商银行聚焦广大群众困难需求,秉承“开放共享,责任担当”理念,以营业机构公益服务品牌创建为契机,积极探索共享共建模式,努力履行社会责任,精心策划推出“爱心港湾”项目,使广大群众更加切身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馨与温暖。“爱心港湾”不仅显示出蒙商银行金融惠民、助力发展的担当,同时也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宗旨的具体体现。蒙商银行将把“爱心港湾”打造成为服务民生的优秀品牌,蒙商银行在服务好实体经济、服务好客户的同时,进一步服务好民生,起到引领示范作用,形成共识共鸣,为广大基层户外工作者提供更加丰富、更加高效的服务,将社会大家庭的温馨与温暖处处开花、遍地结果。

蒙商银行公益服务品牌“爱心港湾”正式揭牌_fororder_图片3_副本

活动现场(蒙商银行供图)

  “爱心港湾”集合了便民服务、卫生间、无障碍设施等37项标配、6项选配的硬件服务设施;融合了政策解读、金融知识、地方特色、消保宣传等14项标配、1项选配的软性服务;主要提供免费休息、饮水、热饭、充电等项服务,有条件的网点开放了卫生间、母婴室。同时,在蒙商银行手机银行APP平台,增加“爱心港湾”列表查询、定位查询、服务资源查询等功能,向广大社会公众及特殊群体提供人性化、特色化的惠民服务。

蒙商银行公益服务品牌“爱心港湾”正式揭牌_fororder_图片4_副本

揭牌仪式现场(蒙商银行供图)

蒙商银行公益服务品牌“爱心港湾”正式揭牌_fororder_图片5_副本

“爱心港湾”启动仪式现场(蒙商银行供图)

蒙商银行公益服务品牌“爱心港湾”正式揭牌_fororder_图片6_副本

揭牌仪式现场(蒙商银行供图)

  截至目前,蒙商银行依托现有网点,已建成遍布内蒙古自治区14个分行169家“爱心港湾”服务网点,打造雨天有港湾,酷暑有水喝,没电能充电,饭凉能加热的公益服务站点,竭力为百姓、客户营造家的温馨与温暖。同时,向公众提供公益教育宣传、应急常识普及、政策法规解读,让更多民众了解金融知识、防范金融风险。

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,学党史、悟思想,办实事,开新局,蒙商银行精心打造“爱心港湾”公益服务品牌,将营业机构服务资源向公众全面开放,其初心就是为了回馈社会、回馈百姓,希望能够借助金融的力量缓解社会痛点、难点问题,促进服务资源共享,向社会大众提供更人性化、更有温度的服务。

蒙商银行公益服务品牌“爱心港湾”正式揭牌_fororder_图片7_副本

试点参观(蒙商银行供图)

  蒙商银行通过全面开放“爱心港湾”公益服务区,将真诚和爱心传递给全社会,让每个走进蒙商银行的人感受到浓浓的人情味儿。蒙商银行将通过打造“爱心港湾”品牌,彰显蒙商银行服务内蒙古地区广大人民群众、促进民生的经营理念,致力成为百姓心中贴心、有担当、有责任感的银行,从而提升社会各界对蒙商银行的认可度。

蒙商银行公益服务品牌“爱心港湾”正式揭牌_fororder_图片8_副本

揭牌仪式现场(蒙商银行供图)

  未来,蒙商银行将继续践行“做内蒙古人民的银行”的市场定位,致力更好服务社会和百姓、服务地方实体经济,不断探索共享共建模式,推动共享金融资源、共建金融生态,真正做一家老百姓身边有温度、有情怀和有爱心的银行。(文/李远 张晓东 梁政清)

 
热门推荐
推荐图文
热点推荐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滨海新区  |  高新区  |  新区巡礼  |  科技前沿  |  高新时评  |  公告  |  今日关注  |  财经  |  体育  |  国内  |  国际  |  教育  |  天津  |  投资  |  高层对话  |  史海探秘  |  手机  |  电脑  |  数码  |  汽车  |  IT业界  |  企业  |  品牌  |  科技  |